close


參加. 2013台中大甲媽祖遶境


自行車配備睡袋是必備的


出發前向大甲媽祖報到敬禮


台中大甲媽祖廟前   媒體報導台





這是我的腳踏車.帶太多了.很重也....最好是26吋自行車.因下雨和風切.加上爬坡..過不了大甲溪


我把自行車寄在大甲停車場.趕回台北


挑戰失敗當夜坐火車直奔回台北家....已是清晨4點鐘.小睡一下改寄摩托車至西螺..追上隊伍一方面是為


還右手這隻令旗


這位小姐和弟弟一起參加


一位善良.又美麗的小姐


新港奉天宮   報馬仔




一位慈祥的法師在分發     念珠手環


這隻狗跟主人參加.台中大甲媽祖遶境 很多年了.算老鳥了


延路店家奉獻礦泉水.飲料.肉粽.西瓜.水果.糕點.餅乾.麵包.素食............感恩


右自行車第5班班長


奉天宮伍媽迎接.   台中大甲媽祖遶


2013台中大甲媽祖遶境 我在排隊鑽轎下


我改騎機車從西螺隨台中大甲媽祖遶境


第2次鑽轎下


機車最好也是戴越少越好.我這樣帶太多了


在土庫.一家工廠的可愛小妹妹


鑽轎下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 的報馬仔


土庫一家工廠的地上睡覺的現場.這算4星級飯店


連夜趕路


連夜趕路





我睡在地上右下角紙箱的地方.很好.可惜沒拿睡袋





同型的姊弟


脫離隊伍後.進住汽車旅館.房門口


好好洗一下熱水澡





房間太暗了.





清水紫雲巖


小時候我住在紫雲巖旁邊小巷內


清水皇春飯店


飯店內一腳


大公司門口的連環泡迎大甲媽祖


我把前面行李先寄回台北


有幸巧遇 員林善心的小弟弟自掏腰包.印靈符.和鎖匙圈分發給大眾


小小年紀真懂事   媽祖知道一定會保佑他的


明年要改成螢光靈符    我會加入印螢光貼紙的行列





我住進這家汽車旅館










自行車的朋友們


清水紫雲巖


我的故鄉紫雲巖旁小巷內


本來是平房.故鄉已改成4樓公寓.隔壁   財平叔  已經移居巴西.阿彬金城.王哥.妹妹你們好嗎


財平嬸你們都好嗎...遙祝您們全家平安.事事順利大發展


大甲媽祖駐駕清水朝興宮





大甲鎮瀾宮


大甲鎮瀾宮玉石媽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思名佛畫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