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戰利品


左邊的是藏銀轉經輪.3支都是純手工作的.我很珍惜   真的是拖老命去的.回來沒吃心臟擴充劑.10天了.坐著說話都有點喘.



3支高價的轉經輪.


尼木藏香.小包的比大包的貴


尼木藏香↑小包的


西藏.扎基寺.財神廟求的護身符.白居寺的護身符↑


小昭寺.旁店家買的.這是假的綠松石.建議還是到大昭寺買.據說那裏是批發商




西藏買的開口笑.黃櫻桃蜜餞.棗子蜜餞


布達拉宮.書集.cd.




松耳



戰利品


真的.綠松石正面  左起.第二顆質差一點.可是有瀑布的圖案





綠松石...反面



藥王山摩崖石刻  信徒膜拜




藥王山摩崖石刻




藥王山摩崖石刻




大昭寺   這時鼻孔已流鼻血.很難呼吸 .


大昭寺




酥奶茶.青顆酒.拉薩啤酒


羅布林卡   夏宮









布達拉宮前面公園拍的




公園老樹




布達拉宮廣場 我已經開始鼻孔有流血. 去前10天每天  早.晚各半顆血管擴充劑.到布達拉宮後每天各2顆




21位團員合照


哲蚌寺  曬佛  我和右邊一對夫婦3人缺席...怕爬不上去擔務別人行程




印經閣




印經閣


轉經筒


今天由西藏林芝往拉薩.的途中已經有3人輕度高原反應. 重的有2人   開始吸氧氣








西藏林芝.布久喇嘛林寺


 2011年8月24日西藏拉薩之旅      祈禱平安歸來


 


成都/林芝


拉薩 【巴松措、湖心島、中流砥柱、太昭古城、米拉山口】


拉薩  (布達拉宮、大昭寺、八廓街)


拉薩 (羅布林卡、藥王山摩崖石刻、色拉寺、歌舞晚宴)


拉薩  【哲蚌寺曬佛、札基寺】


拉薩—羊卓雍措─江孜─日喀則  (羊卓雍措、白居寺)


日喀則—拉薩   (扎什倫布寺、家訪、藏香製作)


拉薩—當雄—那木措—拉薩  (那木措) 青藏鐵路  西寧 塔爾寺 北京/香港/台北


 


 


兩年前去黃龍 張家界 九寨溝 青康藏高原 剎一點死在路上   延途很難呼吸 .


因為我有高山症  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買了18支氧氣筒救老命   回來後我感覺老了10歲   好友王美美  說來去黃龍 張家界玩 .這個景點非去不可 .是我建議的  不過要9月以前才是旅遊旺季   當時是10月底 心裡在盤算怎麼辦 要不要去   不要想太多去吧?


 


〈 我們是雙飛〉下 黃龍機場沒事  往黃龍風景區下雪 〈重點在下雪、空氣更稀薄〉   到廁所換雨衣.突然臉色慘白   好像沒氧氣.要斷氣的感覺.我走不動了   本來我打算回四川  後來買來痒氣筒.吸幾口好了一點   忍耐一點一天很快過了,黃龍爬山要走9公里,真是要我的老命   一路吸了5次氧氣站的氧氣.外加3支氧氣筒.沒死.好禮加在.神佛保佑.謝天謝地。


 


在四川有買一盒紅景天.每天2支對我來說沒效.這次我要到家醫.買高山症的藥


希望這次一切順利


 


也不知道谁+的行程 .原來青康藏高原是海拔5000公尺以上.就是一片草嗎 .快不能呼吸了.拿有心情看. 我又發現沒空氣 .不能呼吸.   快快 快買氧氣筒.看到商店就衝下去買氧氣筒.導遊也沒叫我要準備.說現在是下坡.沒事.其實他是騙人的.我看路標5200公尺高海拔.還住了2-3晚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5天去了拿裡,


腦子裡的記憶.是給我新鮮的空氣. 


 


建議去黃龍.張家界.九寨溝.天門山.樂天大佛.多好玩.幹嘛去青康藏高原玩命.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拿命去換.我認為不值得.,可是我們畫佛像的人不到西藏朝聖一趟是不行的.......這次我為的是去拉薩的大昭寺.及小昭寺.拜見釋迦摩尼佛.八歲   十二歲等身像,我有一點擔心自己的身體聽不聽我的使喚,不過,我願意拿命去換,.不去終身遺憾.......


 


今天我又要出發了.我手受傷這半年不能畫畫.不想浪費時間,.半年去了北歐+2小國.  土耳其.   新疆莫高窟絲路  現在的西藏拉薩.青藏鐵路海拔5000公尺以上.這一次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次我有準備


 


這次的旅行社是發現者旅行社.去聽了行前注意事項.2點到5點 講很久, 原來每年死於高山症的人不少.黃先生講了3個小時.很好.很注意大家的安全.我很放心.把我交給它們。


 


不像別家旅行社也沒說明會.也沒叫我們要注意高山症. 還一直笑的說,沒事沒事現在是下坡,過幾天就好了.好像在等你快不行了.等著看笑話. 看別人不能呼吸了.竊竊私笑.我快沒氣了旅行社的導遊.也沒幫我買個氧氣筒.或是建議 買高山症的藥....只會偷笑.看人家高山症很好玩.死..死你的,一句關心的語言也沒有,好在同行的一位將軍的太太.拿了幾次的高山症的藥讓我服下,謝謝您..聽說發現者旅行社,車上準備了2支大鋼瓶.氧氣筒.,ㄛ不必急著找氧氣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思名佛畫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