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時臉色不錯↑   王美美買的花帽.借給大家戴


這次黃龍.青康藏高原.實在是風景太美了.唯一的缺點是.旅行社.沒開說明會.也沒告知要防高山症.活到60歲了才知道自己有高山症.而且很嚴重.到黃龍時吸了8罐氧氣筒.導遊說到青康藏高原就會好.結果差點暈倒.呼吸很困難.原來黃龍海拔高4000多公尺青康藏高原5000多公尺.也沒準備氧氣筒.導遊還說騙你的.說不定會習慣沒關係.我實在氣炸了.是真的很痛苦.用力吸就是吸不到空氣.又不好麻煩別人.看到超商拖著老命.衝下去再買10罐.共買了18罐氧氣筒.還有紅景天1盒.紅景天對我.根本就沒用.朋友有人給我幾顆.吃高山症的藥.好像不錯.很感謝他.不過氧氣筒.也要不離身.請要去黃龍旅行的人要小心.畢竟人命關天.差點死在青康藏高原.有圖為證.18罐氧氣筒5000元台幣左右


我手上拿的就是紅景天↓   還有黃龍下雨又漂小雪.空氣才比較稀薄吧!臉色不好.病容滿面.


請有高山症.要去黃龍.最好.在台灣就要先吃高山症的藥.青康藏高原.那就更加要先吃


聽說高山症.沒有後遺症.不過自從回來後.感覺.常常呼吸不順暢.心頭上有壓著甚麼東西似的.直到過了一年後吃了.魚油後才有改善




















這就是黃龍 .買氧氣筒還不夠.沿途有氧氣筒站.可吸.比較便宜↑












都江堰












這裡就是青康藏高原.我的嘴唇是黑色的




















黃龍非去不可.


黃龍




黃龍


 


九寨溝


青康藏高原


青康藏高原



 




青城山


四川熊貓






團體合照


張家界


張家界






龍王洞入口





杜埔草堂



黃龍↑


九寨溝












九寨溝看表演.很精采必看


中國的歌舞秀.我是不會錯過的.


在少林的山崖.空山為背景.那場秀是一定要看的啦


服裝.排場.場面夠大.俊男加美女.個個都很賣力.很過癮


很特別出口在舞台後面.走上舞台可以和表演者拍照.再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思名佛畫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